中文Blog:美國健康保險的問題

:中文Blog- 今天在我blog上開始寫中文。爲什麽?因爲最近我中文開始退步。。。我需要练习。如果我寫錯了的話,請告訴我!

我剛剛看過一篇New York Times文章關於一個好可憐的美國人。這個人是23嵗的机械工人, 有妻子,還有兩個孩子。 大概三个月前的一天”,他突然昏迷了(pass out). 醫生說他脑子里有“罕见”的血管疾病. 這個疾病給他很多頭疼而且也不可以走路. 醫生說,可以手术,但是因爲他不舒服不可以上班,老闆炒他的魷魚. 丟了工作,也丟了健康保險. 沒有健康保險不可以手术因爲太貴了 ($500,000-$1,000,000). 這是爲什麽大部分的美國破產是因爲醫護賬單.歡迎到美國的健康保險問題.  糟糕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中文Blog:美國健康保險的問題

  1. Samantha says:

    我需要“练习”;刚刚看过一“篇”;23岁的“机械工人”;“大概三个月前的一天”;他脑子里有“罕见”的血管疾病;这个疾病“令”他头疼;医生说,可以“做”手术,但是因为他不舒服不可以上班,老板炒“了”他的鱿鱼;这是为什么大部分的美国“人”破产时因为医护帐单。i know what u mean by "欢迎到美国的健康保险问题", but not sure if we really use that expression.good to see ur first Chinese blog :)

  2. weihong says:

    哈哈 你真厉害

  3. Kau says:

    我同意Samantha所改的语法,很高兴看到你的中文Blog,继续加油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