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: How it turned out

我明天離開臺灣. 有一些朋友已經知道我在加州拿到了新的工作. 4個月前我到了臺灣的時候,未來很不清楚. 最後,踫到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我百折不挠. 3月份, 復原了以後(再見肺炎)我去了加州面試.結果就是5月份新的生活開始.明天去夏威夷包好我的東西然後運到LA.  現在想一想:我的臺灣經驗怎麽樣?

好的:

-新的朋友! (Yi Hui, Linda, Junni, 許睿芝, Chelsea, Amy, Alex, Sunny, 我的跑步朋友, Mr. 鹽酥雞 Vendor who I saw almost every day, and the nice lady who sold me eggs at the market 3x a week)
-馬拉松!我終于成功了:42KM 4個小時内!我在雙溪幾乎拿到了奖杯.
-在台大有了兩個非常好的老師:江老師和陳老師。真謝謝你們。
-我的中文進步/學了新的東西:文言文, 繁體字.
-吃得很開心 (臺灣第一!).
-去了新的地方(溫泉,台中).
-參加我第一個壁球比賽. 輸了但是,我的血海在球場 (always leave everything on the court).
-開始自己的顧問公司: 金太平洋顧問公司. 我也拿到了一兩個客戶!

不好的:

-丟了兩個朋友(D+E) -我從來沒有踫到這個事情.
-肺炎 (2个月的地狱).
-被車子撞了.
-丟了我的護照.
-臺北的天氣-真得很恶劣的. 我沒有以爲會那麽不好.大概每天10度下雨.
-台大的中文課程有太多的busy work.有時候我沒有空申請我踫到的工作.

雖然踫到很多不好的,但是也許塞翁失马?We will see.  謝謝我親愛的朋友.我一定有機會再來臺灣看你們.看我以前的生活跟亞洲有了很多緣分. 每兩年左右原因回東方來找我.希望你們也來Santa Monica找我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aiwan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Taiwan: How it turned out

  1. Zoe Chen says:

    還好在你離開的這幾天,天氣好多了。下次記得選時間來!哈哈~
    「苦盡,甘來。」送給你。

    台灣還送給你了一個很好的禮物:沒有比之前再苦的生活了!!!

    多寫點中文,這樣,我才看得懂。是個不錯的練習和挑戰喔。

    離別未必是緣分的結束,說不定,正是開始……

    一路順風

Leave a Reply

